健營生活

健康及運動生活

花式跳繩熱潮

跳繩相信是不少人的兒時玩意,滿載童年的歡樂回憶。你可有想過,這項充滿集體回憶的小玩意,會成為現時國際矚目的體育項目呢?而充滿節奏感和活力動感的花式跳繩,近年在香港更極受歡迎,當中更以中小學年青人的反應最為熱烈。

花式跳繩運動講求節拍感,運動員配合音樂做出合拍的動作,同時要顧及手繩的協調,是鍛練體能和手腦反應的運動。國際著名的「世界跳繩錦標賽」由國際跳繩聯盟(IRSF)舉辦,每年匯集30多個成員國的花式跳繩精英,在世界各地盡顯身手,香港一眾代表在去年遠赴瑞典出賽,榮獲多個獎牌,更創下多項世界紀錄,於世界體壇大放異彩。他們卓越的表現成為很多香港年青人的榜樣,鼓勵更多人投入這項新興運動熱潮。

Image result for 何柱霆

圖片來自: 體路 Sportsroad

嘉頓向來提倡健康生活,致力提供美味和多元化的烘焙食品,作為消閒健康小食。您或身邊親友近日有沒有愛上花式跳繩呢?在您享受音樂、節奏與運動之同時,不妨以嘉頓方便味美的小食充電。

推介的小食有集合多款味道兼色彩奪目和充滿活力的「時時食」,更有輕巧鬆化的「迷你威化」,兩者同樣鬆脆味美,方便攜帶,讓您隨時補充體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