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營生活

健康及運動生活

中秋佳節 送禮加點新意思

中秋佳節,正所謂「人月兩團圓」,相約親朋好友賞月、點燈籠,實為一大樂事!趁佳節送禮,更是向好友家人表心意的好機會。嘉頓除了推出限量版的7吋巨型「嘉頓大團圓月餅」,更有一系列滿載美好心意的禮盒裝餅乾,不同款式可供選購予不同對象,佳節盡表美意

今個中秋,我們誠意推薦嘉頓自家出品的「紅罐曲奇」: 「紅罐曲奇」內含6種特色曲奇餅,如杏仁圈、香橙曲奇、椰子酥等,款款獨當一面,為中秋節注入新鮮氣息,以大方得體圓形罐裝包裝,更不失中秋團團圓圓的寓意;「嘉頓高級什餅」則包括8款滋味餅乾,一家人一同享用,節日氣氛更溫暖。至於「嘉頓克力架」則是送予崇尚健康人士的首選,其成份不含奶及雞蛋,滋味之餘也顧及健康飲食,迎合健康潮流。

此外,還有包裝矜貴大方的紫色禮盒「嘉頓尊貴什餅」適合送給摯愛親朋;而金色禮盒包裝的「嘉頓特級什餅」,則是送給長輩及客戶的不二之選。

送禮之餘,要招待親朋到訪歡度中秋,家中絶對少不了各式零食款待客人。嘉頓提供多種小吃零食,包括人見人愛的「朱古力手指」、「萬花卷」等,老少皆宜;糖果則有「嘉頓軟心果汁糖」、「卡侖治糖系列」,閒談間解饞,最適合不過。嘉頓在此謹祝願各位一家團團圓圓,中秋快樂,齊過一個溫暖、溫馨的中秋節!